重返諾曼地

***重返諾曼地***
 
萬事皆可達,唯有情無價!
 
這句話,從連半張信用卡都沒有的我腦中迸出時,連我自己都嚇了一跳。
咳咳…本文可不是信用卡的廣告。
況且現在信用卡的贈品一點都不吸引我…(招供了!?)
 
2005/08/15,我在接了個小案子的情況下重回BASIC系列語言的懷抱。
由於最近實在喝太多Java咖啡,我對這個年邁的BASIC語法幾乎忘光。
心情鬱卒下隨意點了幾首音樂聆聽,幾首曲子後赫然出現的旋律…
 
(Game Symphony)榮譽勳章 – 重返諾曼地
伴隨著歷史的旋律,莊重的管樂,悠久的弦音,
我的思緒飄然遠去,回到了學生時代。充滿自信追求夢想的那一年!
 
三個平凡的高中生,因興趣而相識。
豪氣萬丈,立志在高中生涯闖下一番成就。
手中唯一的屠龍寶劍,是那年邁生鏽的BASIC語言。
 
早出晚歸,夙夜匪懈。技藝日精,寶劍閃出寒光。
密集的訓練使我們培養出堅固的友誼。
而這一切的報償,是知心與共同奮鬥的友情,與北市軟體賽的冠軍獎狀…
 
多年過去了~雖然我們各奔東西,但當年的情誼回想起來依然讓我心暖暖的。
 
就在數日前,我因與公司的一些糾紛離職了,覺得對不起一些真正要好的同事。
當中有一位我偷偷喜歡上她,還沒有勇氣表白,我卻不知道該如何面對她…和這份藏在我心底的感情。
回程下著大雨,是天也在哭泣?
直到我出車禍傷了膝蓋扭了手,才知道原來上天是在嘲笑我。
 
拖著殘破的身心回到家,茫茫然的撥了電話,竟然就是給當年的其中一位知心。
已經是個孩子的爸的他安慰我,幫我打氣。
還替我想以後的出路,建議我怎麼去追我喜歡的那位同事。
一股暖流從我心中隨著循環系統蔓延全身…
 
[來啦今晚來我家啦!我們好好聊聊喝酒喝到天亮。]
向來情感內斂的我終於再也無法平靜,眼淚決堤而出。
…我已淡忘,上次這樣大哭一場是什麼時候了?
 
懷著感激的心情輕道聲謝,我掛上電話,環抱雙膝。
眼淚尚不止息,我的思緒回到了當年~
 
是啊。當年三個蒙懂無知的小子懷抱著理想奮鬥,
好比奧馬哈灘頭的激烈血戰才獲得的成功,
而我現在不過是遭遇登陸後的一場敗仗~
 
即使失敗,還有機會振作。
淚水過後,我會有所成長。
重新再起,友情會是後盾。
 
萬事皆可達,唯有情無價。
這是我的心緒走訪諾曼地後的體驗。
重返諾曼地 有 “ 3 則迴響 ”

  1. 孩子~勇氣是不需要寶劍寒光也不需要任何人鼓舞~鼓動~人與人講求緣分~至於你惜不惜緣乃看個人造化~能坐在喜歡的人身旁不是巧合想想看上天給你的機會還有多少你能把握多少孩子~加油~

  2. *************生日快樂*************不好意思,用你msn space 來留言我想這是讓你看到最快的方式空閒時我喜歡觀察周遭的人、事、物…會發現這環境真的有些不同,也因此,我為自己是個平凡人而感到幸福因為有我們存在 而有不同的意義也希望你未來的每一天,都能感覺到幸福~http://us.greet1.yimg.com/img.greetings.yahoo.com/g/img/care/y0107-01.gif (點選此連結)KIKI

  3. 原來本人是這麼知心的朋友喔!呵呵呵呵..風水是會輪流轉的啦,等一陣子幸運女神又會跑來眷顧你啦,發達的時候不要忘記我呀阿阿阿阿!!呵呵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