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創故事,天使與惡魔。

Well,這故事是在一年多前寫的。那個時代台灣還不流行什麼網誌…
這故事是在硬碟的角落當中翻到的,就貼上來給大家批評一下吧~
 
 
 
傳說,諸神們造人時,是根據神本身的相貌體態打造出人類的身體。
當時神與人們和樂的共同生活在一起。
神教導人們如何生活,人們遵循著神的教誨在地球上生生不息。

在諸神們的領導下人類的數量迅速成長,神漸漸不堪管理為數眾多的人類,
於是,神創造出天使,作為神旨的代行者。

天使雖沒有神無上無邊的神性,也有著同人一般的七情六慾,
不過天使擁有神所賜予的法力,可以做到大部分神能做到的事。
神還給予天使一雙潔白的羽翼,讓天使擁有快速移動的能力。

於是,天使團隊做為神在地上的終端機順暢的運行起來。
就這樣過了一段好長的日子~
人類的數量已經十分龐大,對天使的請求也愈來愈多,
所幸天使還能夠負擔多數人的需要。

就在此時有一群天使,他們發現滿足人們的需求可以得到人們的尊敬。
於是,長期代行神旨的這群天使權力慾望迅速升高,
很快的,天界三分之一的天使有了恐怖的野心:
〔登上頂點,取神而代之!〕
領頭者竟是光輝與榮耀大過所有天使,獲得諸神絕對信任的天使之王,
位居令人不敢逼視之高位,萬眾之上的晨星Lucifer。

天使大戰終於爆發了。站在諸神一方的天使軍團長正是Lucifer的兄弟,
大天使Michael。

”Lucifer,身為最尊貴的天使的你為何要背棄神的恩惠?” – 兄長Michael不捨的問。

”我們不過是神的奴隸,多少年來諸神何曾出面管理過下界了?
長久以來我們幾乎代行諸神所有的旨意,卻不曾享有過任何崇敬與榮耀。
現在終於讓人類了解到是天使在天上注視,照顧他們,滿足他們的要求。
讓他們崇敬天使,祭祀天使,聽從天使的指示,這是不曾有過的好機會呀~”

”來協助我吧!我們終於可以做自己、做人類、做這個世界真正的主人,
這是晉為和眾神平起平坐的王者的時刻!我要建立屬於我們的時代。”
尊貴的Lucifer如此的回答,他已然完全墮落了。

終於再也沒有任何力量可以阻止天使間的戰爭。

一場鬼哭神號的殺伐過後,天界丈優勢的兵力艱苦的戰勝受到貪婪的人類擁護的
墮天使軍團。

雙方陣營元氣大傷,暫時無力管理人類的事務。
就這樣,人,成為神所拋棄的子民。

不甘淪為俘虜,也絕不願區居神之下的晨星選擇了黑暗之路。
歷經九個晨昏終於墮入地獄的最深處,這是昏暗晨星的新領土。

”我要在這裡建立屬於我的新世界,成為地獄之王,永生永世的和諸神作對!
終有一天,我會登上至高之位,在諸神之山頭立起我的寶座。”
雖然被自己親哥哥擊敗,傷了尊貴之軀的Lucifer並未忘記他的〔使命〕。

數個世代過去了。從殘缺不全不辨真偽的上古神話、典籍當中,
我們依稀知道曾有天使的存在,就在那個光輝的黃金時代。
我們真的被神所拋棄,被天使遺忘了嗎?
魔界之王會這樣放過我們嗎?

其實,仔細看看那些慈悲善心或是作惡多端的人們,
他們的背後說不定可以見到一雙雪白的羽翼,
或是一對帶著深沉黑暗的蝙蝠翅膀喔!

 

參考資料:
〔天使典〕 – 千禧國際出版。
[天使事典] – 尖端出版。
[希臘羅馬神話故事] – 志文出版。
[天使帝國] – 網站。
[奇幻基地] – 網站。
[路西法地獄] – 網站。
[繚亂圖書館] – 網站。
[奇幻魔術城] – 網站。
[熾天使書城] – 網站。
[天使禁獵區] – 漫畫,由貴香織里,大然出版。
[暗黑破壞神] – 漫畫,荻原一至,大然出版。

「自創故事,天使與惡魔。」 有一則迴響

  1. 謝謝光臨我家,有空多來我家坐坐喔~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