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之羽?

傳說,摸到天使羽毛的人能夠實現願望。
 
今天開始做新的案子。就在剛才,晚上十點多的時候,
我正在寫程式,一根小小的雪白羽毛飄到我手上。
 
是哪來的呢?
我在房間內,沒有養鳥,沒有對室外的窗戶…
 
據說,觸碰到天使羽毛的人可以實現願望..突然想起這
個故事,我笑了笑。帶著羽毛走到頂樓,趁著風還大的
時候。
 
"我相信我的願望可以實現了。"
"去吧~去幫助更多人實現她們的願望,乘著悠久之風。"
 
 
 
 
那羽毛,到底從哪裡飄進來的呢?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