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上出現廣告機器人?

MSN上出現廣告機器人?
 
 
今日初登入MSN Messenger,出現一陌生人將我加入聯絡人。
為求保密,此人帳號不寫出。
但此人暱稱帶有下列字樣:
 
"铭记实业有限公司"
 
好奇的我當然先問問這位仁兄是誰,
而無論怎麼交談,所得到的只有下列三句話:
 
 
***
向你推荐一个由精英人士组成的诚信白领社交圈 http://www.mypengyou.com/herry
 
我是丹丹~“是你的朋友介绍我认识你的~ “
 
老大来了~` 一会再跟你联系啊~“
***
之後就掛忙碌狀態…
 
怎麼看都覺得像是交談機器人來廣告的,
那網址我也不敢連進去,總是怕會有木馬等陷阱。
請各位遇到類似情形要三思呦~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