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 – 大樓一角的麵包女孩

原本在其它blog紀載我有印象的,特別的夢。
因遭不明人士騷擾決定搬過來~

新增類別 – 夢中奇緣

 

我在一間不知所以然的大樓中迷失了,莫名的走著直到角落的樓梯。
順著奇怪的香味往上走,竟是一個小小的閣樓。

這是一間橘黃色系的麵包店,有著像蛋糕一樣大的波羅、切片的派、
還有類似起司幕斯的東西,都堆在約三個塌塌米大的空間。

店中只有一位女孩,低頭敲擊著鍵盤。那動作讓我有鋼琴家的錯覺。

似乎是因為輸入法的錯誤,女孩不斷舞動纖細的手指,卻沒有任何
文字出現。

"ㄟ,妳打錯了喔…"
"… 對不起,我看不見。"

我難過的拼命道歉,並暗自決定著:
明天要把鬧鐘調晚5分鐘……..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