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 – 夢中的飛翔

我夢見了,沒有目的的恣意翱翔;甚至,風從髮際、臉龐、指尖滑過都可清晰感受。
我最喜歡這樣的夢了,從小到大類似的場景數也數不清~

又夢見了,我有目的,朝向妳飛去;妳卻要離開了

"那裡不是甚麼都沒有嗎"
"嗯~但是我想去"
"……到了那邊,請馬上聯絡我。至少讓我知道妳很安全"

我還記得,妳曾經說過想住在遠離喧鬧的鄉間。
妳真的要走了嗎?

即使是在夢裡,我還是沒有勇氣說出"我喜歡妳"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