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今生,此情不渝~

偶然之局,聞一舊曲。
細聽之~其詞情烈而華美,其曲抑揚高亢、又溫暖如春梅。
反覆良久,竟有滄然欲淚之感。似共鳴於靈魂,波瀾心湖於未知之處~

本是訴說佳人衷取,何以聞曲千百唯有感如其,莫非前世今生曾此經歷?

尤然悸動於心,駑鈍不能盡其意境以文字。

玫瑰人生
主唱:許景淳 詞:慎芝 曲:張弘毅

該你多少在前世,如何還得清
這 許多衷情,這 許多愁緒
為了償還你
化作紅豔的玫瑰
多刺且多情,開在荊棘裡

你又是該我什麼,在某一段前世裡
一 份牽記
一 份憐惜
所以今世裡
不停地尋尋覓覓
於是萍水相遇,於是離散又重聚

我 心 盼 望~
讓濃情一段~
隨時光流遠~
再回到開始

我 心 盼 望
讓前世情緣~
延至地老天荒~ 
到無數的來世…

莫忘記,就算在最冷暗的谷底
只要你,將該我的還給我
我也以,最熾熱的還給你 
此情不渝~

YouTube影片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