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壓引擎

當此世道,經濟凋敝。哀鴻遍野,大小皆具。

一度傳出破產危機的北美三大車廠,當中體質較佳的福特汽車正在厲行改革。
第一個重點,就是採用增壓引擎取代耗油的傳統v8引擎。

當然,後續動作也在進行中。例如世界首度量產的氫燃料車Hybrid/電動車計畫等。

『別人害怕時,要貪心!』
『大膽,捨得。』
不用坐輪椅的真.股神巴菲特名言

好吧,無聊的梗暫且放下,說文解字先~

 

『增壓(汽);充電(電子)』
charge的中文解釋

危機即轉機、業精於勤、生於憂患…我想這些大家都聽過吧。
各位賦閒在家上網的宅宅們,在這段放無薪或炒老闆魷魚的時間內,你有什麼提升自我價值的計畫嗎?
整天在家上網打電動、上BBS打打嘴砲罵罵政客,
心情鬱卒了就上街抗議丟汽油彈、再來跟政府嗆聲我啥都不會但是你要給我工作。

假設半年後,景氣復甦了,你了解你的對手嗎?

那些是碩士博士滿腹經綸的新鮮人啊!
那些是有過多年工作經驗的人哪!
那些是努力上課進修的人呀!

半年後,你的本領還是那一千零一樣
你要如何跟人家競爭?你要憑什麼告訴業主『我就是你要找的人』?

替你自己加裝個增壓引擎吧

HEMiDEMi 的標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