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 – 世界的盡頭

另一個行星上,我們參加星球首長舉辦的宴會,海上的豪華郵輪飯店。
因緣際會,得知了主辦人實際上是想藉此消滅所有參加的達官政要以遂其獨裁行星目的…
賓客們漸漸騷動起來。

『我們走吧』站在迎風的窗邊,我對她說。
『嗯』點了點頭,堅定的目光沒有遲疑。

即將開始逃亡生涯前,我再仔細的看了看她,這個決定陪我一起吃苦的女孩
﹙長的好像田中千惠呢…﹚

『上來吧』
背起了我的她,腳下一躍,開始飛向無盡的大海~

遙遠的恆星,灑下滿滿金色的粉末在海上
廣闊壯麗、海天一色,美景煞是動人,讓我們在閃避後方追兵之餘,還能浪漫的相互調情吃吃豆腐
直到一群高聳建築從遠方出現…

一模一樣的外觀,暗紅色的外壁,浸淫在暗粉紅的霧中,無處不透露著【詭異】兩字。
卻又令人感覺好似從任一棟建築進入,都將到相同的地方。

突然湧出的感覺『是這裡,我造訪多次,卻從沒找到真正的出路』
『這裡就像你心裡的枷鎖?』她這麼的問我
『…我們進去吧』

看似寬廣的大樓,每層的空間卻異常的狹小,內壁和外壁一樣暗紅的塗裝,更像極了乾固的鮮血
就像以前,每一層樓都長得一樣,每一層樓永遠都有更上一層樓。

氣餒的爬上好幾層樓,面臨的還是相同的房間…
看著窗外的同款式建築『我們出去吧』面帶微笑的她這麼說著

走近窗戶,心中感覺到了
『原來,妳就是枷鎖的鑰匙呢~』
打破窗戶,一望無際的天空豁然開展,解鈴的關鍵原來就在這裡。

突然出現一個屁顛屁顛爬過來的小嬰兒,她二話不說的就將小孩抱起。
『這是我們的孩子~』我倆心中立刻就認定了﹙喂,人家…還沒耶﹚

跳出窗外,只餘一片懸崖,滿是暗粉紅的霧看起來也溫暖了些。
心道「這裡就是一切的終點吧…」我倆十指交扣、相互依慰。嗯…還有一個搗亂的小屁孩。

四目相望,情愫從深邃的瞳孔滿溢而出,一抹微笑勝過千言。
摟著她的肩膀,我緩緩閉上眼睛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