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日近 – 自由時報天天給你假新聞

  1. 2009/11/30  頭版報導 "馬總統輔選, 車隊捨路肩不走"
    • 真相:當地根本就沒有路肩,照片完全就是造假!
  2. 2009/12/1  報導 "訪台陸客累計2萬餘人失蹤"
    • 真相:移民署統計 民國77年到98年10月 來台331萬餘人中 行蹤不明總數為3901人。
  3. 2009/12/2   報導 "伍茲父親厄爾昨天打破沉默,對兒子陷入緋聞疑雲公開表態"
    • 真相:伍茲老爸死三年了,自由時報是去觀落陰訪問的嗎?
  4. 2009/12/3  報導 "馬車隊趕助選 火車也要讓路"
    • 真相:台鐵宜蘭運務段段長林清泉問 「有嗎?當天有馬英九的車隊經過嗎?」

 

再補一些經典

  1. 2006/7/20  顯著篇幅報導 "國務機要費係用作「南線工作」專案"
    • 真相:陳水扁當庭承認,南線專案一事係屬偽造。
  2. 2009/7/24 中國家電下鄉騙很大/台商只賣了208台電腦、13台熱水器
    • 真相:台灣的零件商大幅獲益,竹科的無薪假紛紛取消。
  3. 2007/12/17  報導教宗本篤十六世在梵蒂岡接見台灣朝覲團代表  並刊登照片
    • 變造:自由時報把照片中聯合報發行人王效蘭的影像直接抹除。
  4. 自由時報:AIT主席用天氣不好隱喻台美關係不佳
    • 真相:AIT主席站出來批評:『我知道報紙的報導,用我今天早上談論天氣的話題,引申報導為台美關係不佳,
      我寧願這只是個笑話,因為這實在太愚蠢了,台美關係非常好,台灣跟我們的關係維持的很好。』

 

果然是個多看了會變白癡的黑心報紙,還不時會有現居紐西蘭的退休教師跨海投稿對台灣社會下指導棋…
最後用這個當結論

(車禍現場)記者:請問你媽媽被撞死你有什麼感覺?
(家屬白眼)記者:觀眾有知的權利,快說!
幹你媽的  台灣的新聞自由自由到無限上綱

HEMiDEMi 的標籤:,,

「選舉日近 – 自由時報天天給你假新聞」 有一則迴響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