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禮物DesireHD入手

花了快兩星期到處跑,缺貨的狀況不可謂不嚴重。

  1. 中華直營門市說有二十多支在排隊,你要不要排呢?
  2. 中華資訊展場人員聲稱:有人早上5點多就來排(真閒,一定是學生吧)也沒排到
  3. 小惡魔那邊排隊還沒排到的人已經快抓狂了

 

萬念俱灰下跑到家附近的中華授權通信行,老闆:
「這支賣很好很缺沒錯,但我和中華關係很好,我可以保證兩星期內一定給你DesireHD!」
「老闆你後面不就一支嗎?」
「這支另一個客人訂的他去加拿大幾天內回來,我答應他了所以不能給你喔~不然我開門做生意會說不想賺你錢嗎…」

(隨後老闆接電話…)

「明天會有一支DesireHD進來,要不要(老闆OS:我面子就是夠大就是拿的到貨!)」
「好,夠大牌,我訂了!」

隨後老闆還花了半個小時幫我算中華哪個方案最划算,頗感心。
隔天晚…

「啊,不好意思DesireHD還沒來喔…今天一定會到但是要晚點~」
(又打電話)「在路上了?好,好。」「我8點可以給你手機」

5分鐘後,送貨人員拿著僅一支DesireHD進來……
(老闆OS:哈哈哈拎北面子就是大!)

 

終於聖誕禮物入手啦!!!紅心紅心紅心

image

 

馬上丟自己寫的小時鐘上去看看眨眼睛(手震了,略模糊)

image

 

用新手機看著小惡魔還在開大樓吵缺貨,別有一番惡趣味呀魔鬼

image

聖誕禮物DesireHD入手 有 “ 1 則迴響 ”

  1. 引用通告: 5.4倍的進步,紅蝶入手! « 回憶的次元空間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