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 – 請忘了我吧…這是少女漫畫還是偶像劇?

家族的聚會場合,男孩接受了熱情女孩的追求。回頭和姊姊聊天…

男幽幽的說:『這一步很不容易啊…我當初好不容易踏出去,因為被拒絕從此就封閉起來。』
姊:『…你的心意我知道,只是這個社會的壓力太大我沒有信心能抵抗。忘了我吧…』(沒有禁忌之戀的劇情?)

和熱情女孩交往多時,男孩終於從心裡接受了她。一次巫山雲雨後,女孩親暱的在男孩裸背上寫字。
『你一個人的時候才可以看喔…』

還沒有機會分享女孩的秘密,已經成為飛官的男孩馬上出任務了。
激烈的空戰,戰機被擊中,迫降在一個不知名的地方,男孩被軍方回報已殉職,實際上則在鄉間暗自休養著。

一段時間後回到了城市,聯絡不上女孩的男孩漫無目的的亂逛著,突然經過一間以佛教為主題的飯店(有這種飯店嗎?)
沒有為什麼,心裡就是知道這裡有女孩的訊息!

走向櫃台,『請問有留給XXX的訊息嗎?』『有的這是留給您的訊息,請在二樓大廳休息一下』
坐在採光良好的二樓大廳,男孩終於能分享女孩的秘密…

 

「親愛的,我無法忘記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我不相信你真的走了。
我一直沒有告訴你,我其實是家族內定給你弟弟的妻子。那段
甜蜜的日子曾經讓我充滿希望漫著勇氣,相信可以擺脫命運的
枷鎖,這一切卻又隨著你消失了~

沒有你,我再也抵抗不了家族的壓力,我只能嫁給你弟弟了,
當你讀到這封信時,對不起,請忘了我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