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 – 女強人遠眺台灣

這是我第3次夢見自己變成女生了…
夢中的我是商場女強人紅心,穿著套裝正和某些人談生意,完成簽約儀式後我就自己跑出去兜風。

這個夢很奇怪,我在第一人稱和第三人稱之間不斷切換…我看到自己慢跑著往海邊去,腳下穿的是高跟鞋。
(網路上找了很久,這雙最像夢中穿的,但我夢中穿的是純黑款)
90fba609e4271490e6c155

又因為第一人稱,還能感覺到因穿著高跟鞋小跑,不太穩定的步伐。(這感覺非常清晰…為什麼這模清晰我不知道啦)

就這樣到了海邊,望著遠方海天一線呆立許久。我知道對面是台灣(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夢中的我就是知道),原來我在福建。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