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國民黨的一席話

今天:中華民國104年10月17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是個人三十多歲以來首次參與有政治色彩的活動 – 『挺柱大會』。
當然最後的結果很令人難過……
在下一個理工宅,是那種不會表達激情,不會在現場跟著吶喊、拍手、或流淚的三無男。
理工人不善面對群眾,有很多想法在現場也不太能迅速釐清而完整表達出來,於是在回程中慢慢思考,且容小弟撰文一篇。

字數對某些人可能有點多,先寫結論:

  1. 【朱洪配】或是【國民黨我呸】,你們自己選。
  2. 『推出真正願意面對現實找解決之道的人選,支持者就會回來!』
  3. 『想和民進黨一起和稀泥,那就莫怪支持者無情。1129就是例子!』

~以下正文~

首先,泛藍選民很傲驕,我們不接受綠營無視國際現實、無視物理定律、無視法治基礎、資助民粹、政治鬥爭、顛倒是非,
所以主要支持國民黨。但今天國民黨把透過民主機制選出來的總統候選人搓掉了,這在民主政治下是不可饒恕的重罪!
我想表達下自己對未來的應對:

 

選舉:
既然現在洪秀柱的總統候選人身分已被廢止,我個人能接受的最低限度就是朱洪配,也就是至少要讓民主機制選出的洪秀柱
擔任副總統候選人!這是在下做為被朱立倫背叛的新北市民,所能接受的最底限!

【朱洪配】或是【國民黨我呸】

作為泛藍選民最卑微的要求,僅僅是至少給一個民主機制選出來的總統候選人,一個副總統候選的身分,很是可悲吧……
總統副總統候選人沒出現民主機制下選出的洪秀柱,那不好意思,國民黨從總統到立委,將拿不到我任何一張選票。

是的我們就是這麼傲驕,你想玩綠營那套骯髒手段,我們寧可不投票或投廢票!我們就是要求國民黨推出敢講真話、願意面
對國際現實、了解物理定律與限制、尊重法治基礎、反對民粹,並願意在現實這些條件下找出國家方向的政治人物。說句不
好聽的:在鬼島台灣的瘋狂政治環境下,只有國民黨還有可能有這種人了~這種人在民進黨是毫無生存空間的。

如果這樣的人在國民黨也無法出頭,那國民黨沒資格要求我們投票給和民進黨一樣和稀泥的你們。請你們了解:
『推出真正願意面對現實找解決之道的人選,支持者就會回來!』
『想和民進黨一起和稀泥,那就莫怪支持者無情。1129就是例子!』

 

如果沒人制衡民進黨呢:

  • 過去七年,國民黨在國會都是多數席次,結果你們棄多數席位優勢,陪著王金平柯建銘大玩日式黑箱密室協商,不是嗎?
  • 當民進黨動用暴力占領主席台、扯麥克風、用大鎖鎖門拒絕開會、以及各種骯髒手段阻撓議事,你們表現了什麼?
  • 當馬總統要拔掉王金平這個內賊,你們不僅沒幫忙要麼幸災樂禍甚至倒打一耙,還有印象吧?
  • 柯建銘:「假如凡事不協商,只有表決,那馬英九所有政策都能通過,正是因為民進黨能有效運作朝野協商,去做協調整合,配合議事策略,才能把馬英九徹底擊垮。」
    民進黨囂張到大方承認我們就是用黑箱密室協商把馬英九擊垮,這就是在國民黨國會席次上狠狠打一巴掌,你們又表示了什麼?

很明顯過去七年,線上這些國會議員即便擁有席次優勢依然一事無成。民國103年11月29日的選舉結果,難道不是國民與支持者
對你們這種行為投下反對票嗎?
然後你們現在要我們含淚投票讓你們保持席次制衡民進黨,你他媽的當我們都是傻瓜嗎!?

 

台獨怎麼辦:
說句實話,台獨是假的,騙票當選貪汙的手段罷了。
台灣這個小島位居戰略要地,歷史上主權更迭從來都須歷經戰爭。一旦台獨中共必定會出兵,而美國並不打算和中共開戰,
更不會替台灣這個小島想搞獨立的人流血。美國人(Robert C. Strong)在民國39年就已經很明白的表示過了,後續什麼一個中國政策、
反對片面改變現狀,只是重新清楚的表態不支持台獨。對在中國的政權來說,台灣是核心利益一定不能失去的。就算中共面對台獨打仗輸了第一次,也必定會重來第二次、第三次…而美國,連一次都不會幫忙!
啥你說中國崩潰論?這論點存在20年了,而看來老共是日漸強大,面對現實好嗎……

 

最後再次強調,如果你們繼續這樣擺爛、和稀泥、非要玩眾人勸進黃袍加身的遊戲,我們絕對不會含淚投票!大不了就是重新過回扁八年的生活。

發表留言